放下你的萧张让我来

以后萧张文轩双更

#萧张# 《想做姐姐的猫(四)》

*勿上升真人✅


继昨天晚上的事情过后,张佳宁一见到屈楚萧就脸红。这天屈楚萧来找张佳宁,说:“我不也没干什么吗,脸红什么。”张佳宁本来低着头,屈楚萧说完这话一下子就凑近张佳宁。张佳宁抬头,脸特别红,屈楚萧看出来张佳宁害羞了,就说带她去吃饭。


到了饭店,张佳宁的干饭人基因觉醒了,埋头苦吃。屈楚萧托腮看着张佳宁,觉得很可爱,说:“老婆。”张佳宁愣住了,叉子举在空中。不过又马上回过神来,“别乱喊!!谁是你老婆!!”屈楚萧笑了,两个人内心都是很可爱的那种,所以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两个小孩子。屈楚萧说:“那姐姐你想养只猫吗?”


“诶?怎么突然这么问呢。”张佳宁抬头。


“回答我。”屈楚萧突然站起来,凑近张佳宁,用手拨了拨张佳宁的头发,满眼爱意看着她。


“嗯…如果说有能力的话可以养呀,我还挺喜欢小猫咪的,但是不是已经有了car嘛?”


“多一只介不介意呢。”


“可以呀,老屈同学,你要给我买一只嘛?”


“可是,我想做姐姐的猫呀。”


“啊?你这是什......”张佳宁还没说屈楚萧就吻了上来。


“跟我结婚,我想做姐姐专属的猫咪。”


*有时间就出别的文 不过估计也是萧张的


EN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