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你的萧张让我来

以后萧张文轩双更

#萧张#《草莓吻1⃣️》

钓系弟弟×辣妹姐姐


*非血缘关系❌勿上升🔝


“屈楚萧,干什么呢在?”本来在看风景思考人生的屈楚萧耳边传来这句话。


“哎呀!姐姐你别吓我!”屈楚萧说。张佳宁蹦出来,笑了笑,摸了摸屈楚萧的头。


“姐姐,我好困。”可能是因为夏季到了,蚊子比较多,导致昨晚屈楚萧被蚊子们举办的派对吵得睡不着。


“来姐姐腿上吧,睡会。”张佳宁说完这句话,屈楚萧一下就脸红了。他们来到客厅,张佳宁说:“先眯会,我就在你旁边。”


“姐姐,你还记得吗,小时候你说要嫁给我。”屈楚萧问。


“嗯?小屈怎么突然问这个,我好像记不清了。”张佳宁故作思考,其实在盯着屈楚萧发红的脸,思考着。


“呀呀,姐姐自己说的要嫁给我,不可以说谎。”张佳宁听完这番话觉得不想他平时会说的话啊。凑近屈楚萧嘴巴闻了闻,脸一下严肃了起来,说:“小屈喝酒了?”


“才没有...”屈楚萧昏昏沉沉的。


张佳宁摸了摸屈楚萧的脸。我靠?!原来刚刚的脸红是因为屈楚萧发烧了啊?!张佳宁也来不及想,拿出家里的退烧药,就让屈楚萧吃下去。


但屈楚萧脾气这么倔,就是死活不吃药。张佳宁凑近,说:“姐姐喂你还不好啊。”


“我不要姐姐用手喂,姐姐可以用嘴吗。”屈楚萧睁开了一只眼。


“用嘴?哈哈哈哈,那我们家小屈告诉姐姐,用嘴怎么喂呀?”张佳宁说完就用牙齿叼住了一片药。


“姐姐你先这样咬着,然后凑过来。”屈楚萧摸了摸自己的脸,确保不是那么烫。


“然后呢。”张佳宁咬着咬着药,口齿不清说。“小屈,现在姐姐要干嘛呀,是...”张佳宁还没说完,屈楚萧就吻了上来。


“姐姐,以后多喂我点药,我喜欢这样。”屈楚萧吞下药,喝了一口水。


这下轮到张佳宁脸红了,说:“小屈...”话还没说完,屈楚萧又吻了上来,说:“姐姐别说话,姐姐只能是我的。”嗯,不错,这个吻是草莓味的,张佳宁想着。


有续集 但我怕写的太🚀哈哈哈哈

评论(5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